域之哥没有鱼籽

新鸟哈

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呢

我任随着他牵着我走着

我沉默思考着,感受手上传来的温度,看着他碎着走动而飘散的发丝。

淅淅的雨声还有风声鲲叫声。

这是一种什么样的感情呢,噗通、噗通、噗通……

我仿佛听见了我的心火跳动的声音。

我在亭子里停住了,他回过头,用那双像重生之路上的夜晚星空一样的眼睛看着我,那里面好像映着我的模样。

我将他拉过来,拥抱他,低头埋在他颈间,静静的听着雨声、风声、鲲叫,还有我那心火跳动的声音……

我松开了他,他握住我的手,扬起他的笑容,我好像沉在其中了。



我喜欢我的指引人,从看到他的第一眼就喜欢了。他跟我说当我的指引者的时候我还不明白是什么意思,只打心底觉得很开心。然后他给我取名“凛冬”

我的指引者很好看,但他一直保持着初生者的发型,是因为喜欢吗。但这样的他我也很喜欢。

我喜欢让他牵我抱我抚摸我。

我喜欢他。

可是我该怎么告诉他。

他好像不知道什么是喜欢。

我感觉我被拉住了,等我回过头,他已经把我抱在怀里,他把头埋在我的颈间,我感觉痒痒的。

我听到我心火噗通噗通的声音,我觉得那个声音好大,雨林的雨声还有鲲叫还有我的心火跳动的声音让我混乱了起来,我感觉我的耳朵有点烫。

我在这一刻我感觉我很幸福,但这只是一个拥抱而已,这算不了什么。

我愣神了。他松开了我,我抓住他的手,我很害怕他下一秒将会离开我,我扬起了一个我自认为还不错的笑容看着他,然后继续走上了我们的旅途。

评论(2)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