域之哥没有鱼籽

新鸟 辛的告白前夕

     萌新(辛)x白鸟(凛冬)

      我站在大雨中,听着耳边的风、雨、鲲的声音,想着让自己平静下来。 

      雨水冲刷在我的身上,我感受的我的体温逐渐变凉,但是我内心的躁动无法停止,身上一痛,光翼被剥离了出来,躁动缓下来了。

     我看着那抹光影,并没有要捡回来的想法,我干脆躺在河上,闭上眼睛,让雨水冲刷自己的身体。

     但我又感受到了光翼再次融入我身体的感觉,也许是哪个好心的光之子吧,我闭着眼这样想着。

     眼前突然暗了些雨也停了,是谁。

     入眼的便是那双璀璨如星河一样的眼睛,是凛冬,头发有些乱顺着脸庞垂落,撑着伞蹲在我旁边,眉头微微皱起,表情有些许担心,我的心火逐渐恢复起来。

     我想也许是时候了吧。

     我的手伸向凛冬,最终也只是牵住他的手,毕竟身上湿漉漉的,得回家换衣服了。

评论

热度(5)